2009/9/28

體驗蘆薈去角質的威力-養生蘆薈園

體驗蘆薈去角質的威力-養生蘆薈園



自己本身就是蘆薈的愛用者,有時臉部比較乾燥或冒出幾顆痘痘,就會跟老媽要幾片她種的蘆薈來敷一敷。
這次很高興拿到台南仁德 養生蘆薈園的體驗品,才知道原來蘆薈已經有人將它製成保養品,
不是只有臉部保養類的,還有蘆薈牙膏,蘆薈乾洗手,蘆薈更神奇的還可以入麵(下一篇再分享)



養生蘆薈園的體驗品非常貼心的剛好準備一套,並附上了詳細的說明書,介紹使用方式:
體驗蘆薈園的產品品項保含了: 

1.蘆薈去角質凝膠 3g:可去除老化角質
2.蘆薈洗顏凝膠   3g:潔淨冗膚
3.蘆薈凝膠     3g:收斂,清涼鎮定
4.蘆薈保濕乳液 3g:保濕,滋潤

 

步驟一:使用蘆薈去角質凝膠:
先清除皮膚上的老化角質(一星期可使用1~2次)

第一天我先使用蘆薈去角質凝膠:

使用蘆薈去角質凝膠時不用太用力搓,臉上就搓出很多仙,真不好意思 ..^_^
  
我去完角質後,直接用清水洗淨,就覺得臉洗得很乾淨,皮膚感覺滑滑的,

所以就沒有再用蘆薈洗顏凝膠洗臉,大家也可以試試..



步驟二:蘆薈洗顏凝膠 :
洗淨皮膚,清水沖淨(天天使用)

隔天我再試用蘆薈洗顏凝膠洗臉:

蘆薈洗顏凝膠不像一般洗面乳是白色的,泡沫也不會很多,感覺得天然,

臉洗得很乾淨,皮膚沒有緊繃感,不會太乾...



步驟三:取適量的蘆薈凝膠:
均勻塗抹在皮膚上,輕輕拍壓臉部肌膚,讓肌膚收斂細緻(可日夜經營使用)

在洗完服後,我就直接使用蘆薈凝膠收斂,

感覺質底清爽,不會有實際使蘆薈時那份黏稠感及刺鼻感

塗完後,臉上感覺涼涼的有舒緩肌膚的感覺....



步驟四:取適量的蘆薈保濕乳:
均勻塗抹在皮膚上,輕輕拍壓臉部肌膚,讓肌膚充分吸收保濕又滋潤(可日夜經營使用)

在塗完蘆薈凝膠後,直接再塗上蘆薈保濕乳,

感覺不會太油,很快就吸收進皮膚中..





拍下使用前及使用後的膚質,臉頰的部份是感覺細紋比較沒那明顯...
比較有差的是我的鼻頭啦...草莓鼻真的變的比較乾淨..
當然只有用過二天,所以堆積在鼻頭上已久的深層粉刺是無法立即去除,
大家應該知道,深層粉刺是要用拔的囉或其他方式囉...
大家可以體驗看看蘆薈園的產品...

工商服務一下囉...

養生蘆薈園

山海戀南瀛群聚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