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6

李安-胡士托風波-愛、和平、搖滾

李安-胡士托風波-愛、和平、搖滾
 
寄件者 FUN MOVIE

到電影院收到 胡士托風波 的廣告文宣,覺得非常特別,不像一般僅以酷卡的方式呈現,反面以文件夾的方式設計,不僅達到宣傳效果,也可以再次利用,頗具環保的想法。

[胡士托風波]主要敘述一位年輕人放棄自己原本的工作接手爸媽經營的小旅館,並爭取"胡士托音樂際"的土辦權,希望音樂祭可以為小鎮帶來人潮,雖然受到當地保守民眾的阻擾,但仍與伙伴們排除萬難,讓音樂祭順利進行,不僅重整己快倒閉的旅館也改變了當地小鎮的居民。

1969年的胡士托音樂祭,讓我想到了國片海角七號,二者都是以音樂祭的方式帶出年輕人及在地居民對家鄉的愛,讓大家隨著音樂起舞,解放自我成見,找到自我的出口,夢想的實現也為小鎮帶來了人潮。

李安導演這部 胡士托風波 就如同他所說的為這個社會帶來一點溫暖及感動,有股正面的能量。

中文官方網站:http://ent.msn.com.tw/event/takingwoodstock/

沒有留言: